江蘇海州區:黨員群眾開展豐富多彩活動喜迎黨的十八大

2012年11月08日16:31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字號 打印 論壇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舉辦“紅色收藏——領袖像章展覽會”

組織黨員群眾開展“祝福寄語十八大”活動

11月8日上午,中國共產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開幕式結束后,江蘇連雲港海州區廣大黨員群眾滿懷喜悅,開展了形式多樣的慶祝活動,為十八大勝利召開獻禮。

一是在全區黨員干部中開展了“獻禮十八大共建新海州”第七屆干部職工籃球賽,借此來進一步增強機關干部身體素質,提升團隊意識和競爭意識,展示機關干部的良好形象。二是在全區黨員群眾中開展了“祝福寄語十八大”活動,截至目前,共收到來自轄區黨員群眾的祝福寄語894條,此次活動,傳遞了基層黨員群眾期盼十八大的喜悅心情以及對祖國繁榮富強和未來美好生活的深切盼望,同時也為海州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凝聚了人心、積聚了力量。三是舉辦了“紅色收藏——領袖像章展覽會”,由社區老黨員將自己收藏多年上千枚各式毛主席像章提供給社區集中進行展示,表達了社區居民迎接黨的“十八大”勝利召開的喜悅心情。(海組)

(責編:楊媚、高巍)

相關專題

時代先鋒

庄仕華
庄仕華
吳孟超
吳孟超
楊善洲
楊善洲
王文珍
王文珍
俞佳友
俞佳友
黃昌富
黃昌富
孫家棟
孫家棟
文建明
文建明
郭明義
郭明義
袁遼榮
袁遼榮

專題推薦

This is the flash content.

獨家訪談

濟源市委書記何雄談創先爭優推進跨越發展與社會和諧【詳細】

專題推薦

網上調查

公眾面前,官員該如何“秀”?
實事求是,通過互動了解民意
以情動人,推心置腹不擺架子
中正理性,維護政府機關威信
無需參與,做好本職工作就行

窗口單位和服務行業涉及的部門

教育部 工業和信息化部 公安部 民政部  司法部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 環境保護部 國土資源部 住房和城鄉建設部 交通運輸部 鐵道部 水利部 農業部 商務部 文化部 衛生部 國家人口和計生委 中國人民銀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