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组部调研组充分肯定如皋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

2012年11月30日16:5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打印 论坛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日前,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李丰、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司长李晋奇一行来如皋调研远程教育工作。

如皋市委副书记司祝建介绍了如皋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如皋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建汇报了远程教育特色工作。近年来,如皋市紧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主线,以“三服务、两满意”为目标,以党建创新工程为主抓手,深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创新,不断健全机制,努力为科学发展配班子、为转型升级聚人才、为更高水平小康强基础,全市组织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如皋市先后被评为全国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县(市)、全省人才工作先进县(市)、全省支持大学生“村官”创业富民先进集体、全省大学生村官工作先进集体、全省村级“四有一责”建设优秀县(市)。成功创办了全国首家党建新农村电视频道,打造了全国首家大学生村官电子商务平台,开通了全省首家彩信版党建手机报,在南通率先实施“网上村村通工程”,率先建成远程教育多媒体信息平台,远程教育工作服务党建工作大局、服务科学发展的水平不断提升。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如皋党建?新农村频道、农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雪岸镇万富社区远程教育站点等处,充分肯定了如皋组织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李丰说,震撼、活力、创新,是在如皋看亮点、听汇报后的最大感受,党建·新农村频道、农宝网等亮点工程建设,充满活力,令人震撼。远程教育工作高起点、高标准,工作亮点纷呈;多渠道、广覆盖,信息化深入发展;抓学用,重实效,服务三农成绩显著。他希望如皋市不断创新思路、扎实举措,持续加大远教工作力度,努力推动如皋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如皋市委组织部 沙晶晶)

(责编:高巍、权娟)

相关专题

时代先锋

庄仕华
庄仕华
吴孟超
吴孟超
杨善洲
杨善洲
王文珍
王文珍
俞佳友
俞佳友
黄昌富
黄昌富
孙家栋
孙家栋
文建明
文建明
郭明义
郭明义
袁辽荣
袁辽荣

专题推荐

This is the flash content.

独家访谈

济源市委书记何雄谈创先争优推进跨越发展与社会和谐【详细】

专题推荐

网上调查

公众面前,官员该如何“秀”?
实事求是,通过互动了解民意
以情动人,推心置腹不摆架子
中正理性,维护政府机关威信
无需参与,做好本职工作就行

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涉及的部门

教育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 公安部 民政部  司法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环境保护部 国土资源部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交通运输部 铁道部 水利部 农业部 商务部 文化部 卫生部 国家人口和计生委 中国人民银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