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州区:党员群众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喜迎党的十八大

2012年11月08日16:3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打印 论坛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举办“红色收藏——领袖像章展览会”

组织党员群众开展“祝福寄语十八大”活动

11月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结束后,江苏连云港海州区广大党员群众满怀喜悦,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为十八大胜利召开献礼。

一是在全区党员干部中开展了“献礼十八大共建新海州”第七届干部职工篮球赛,借此来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身体素质,提升团队意识和竞争意识,展示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二是在全区党员群众中开展了“祝福寄语十八大”活动,截至目前,共收到来自辖区党员群众的祝福寄语894条,此次活动,传递了基层党员群众期盼十八大的喜悦心情以及对祖国繁荣富强和未来美好生活的深切盼望,同时也为海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凝聚了人心、积聚了力量。三是举办了“红色收藏——领袖像章展览会”,由社区老党员将自己收藏多年上千枚各式毛主席像章提供给社区集中进行展示,表达了社区居民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海组)

(责编:杨媚、高巍)

相关专题

时代先锋

庄仕华
庄仕华
吴孟超
吴孟超
杨善洲
杨善洲
王文珍
王文珍
俞佳友
俞佳友
黄昌富
黄昌富
孙家栋
孙家栋
文建明
文建明
郭明义
郭明义
袁辽荣
袁辽荣

专题推荐

This is the flash content.

独家访谈

济源市委书记何雄谈创先争优推进跨越发展与社会和谐【详细】

专题推荐

网上调查

公众面前,官员该如何“秀”?
实事求是,通过互动了解民意
以情动人,推心置腹不摆架子
中正理性,维护政府机关威信
无需参与,做好本职工作就行

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涉及的部门

教育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 公安部 民政部  司法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环境保护部 国土资源部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交通运输部 铁道部 水利部 农业部 商务部 文化部 卫生部 国家人口和计生委 中国人民银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