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创先办领导到人民网总结创先争优网工作

创先争优网从11月14日24时停止更新

2012年11月09日17:0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打印 论坛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1月9日电 近日,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傅思和带领办公室综合组、宣传组部分同志专程到人民网,传达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主要负责同志对人民网·创先争优网工作的批示精神,并就总结创先争优网上宣传工作与人民网同志座谈。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马利及人民网有关领导出席。

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主要负责同志的批示指出,自2010年8月11日“创先争优网”正式开通以来,人民网、创先争优网用大量、生动、及时、准确的信息推动了中央精神的落实,推动了先进经验和先进典型的传播,还创造了许多新的宣传动员形式,在全党创先争优活动“取得显著成效”的过程中功不可没。向人民日报社和人民网的领导和同志们表示感谢。

鉴于目前集中性创先争优活动已转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经常性创先争优,“创先争优网”将于11月14日24时停止更新。人民网和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将在主页继续保留“创先争优网”的点击入口,以方便网民查询相关资料;同时,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将继续做好创先争优常态化长效化宣传报道工作。

(责编:权娟、杨媚)

相关专题

时代先锋

庄仕华
庄仕华
吴孟超
吴孟超
杨善洲
杨善洲
王文珍
王文珍
俞佳友
俞佳友
黄昌富
黄昌富
孙家栋
孙家栋
文建明
文建明
郭明义
郭明义
袁辽荣
袁辽荣

专题推荐

This is the flash content.

独家访谈

济源市委书记何雄谈创先争优推进跨越发展与社会和谐【详细】

专题推荐

网上调查

公众面前,官员该如何“秀”?
实事求是,通过互动了解民意
以情动人,推心置腹不摆架子
中正理性,维护政府机关威信
无需参与,做好本职工作就行

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涉及的部门

教育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 公安部 民政部  司法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环境保护部 国土资源部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交通运输部 铁道部 水利部 农业部 商务部 文化部 卫生部 国家人口和计生委 中国人民银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