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泾县:积极开展活动营造浓厚氛围 喜迎十八大

2012年11月09日10:2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打印 论坛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为迎接十八大的召开,安徽泾县云岭镇积极开展系列活动,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

文艺戏曲爱好者送戏进敬老院。“他们唱的还真不错!”云岭镇敬老院的老人们说。11月7日上午,云岭镇建设村20几位文艺戏曲爱好者自发组织来到云岭镇敬老院,为老人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只要老人们爱听,咱们就多唱上几段,让老人们高兴高兴!”队员们轮番上阵,演唱了自己的拿手曲目。这些精彩唱腔赢得了老人们的热烈掌声,遇到熟悉的曲目,老人们也情不禁地跟着哼唱起来,台上台下其乐融融,构成—幅和谐美好的画面。

云岭镇老年诗书画协会举办画展。11月7日,由云岭镇老年诗书画协会举办的“喜迎十八大书画巡回展”在云岭镇街道举行。

据了解,此次展出的书画作品是由老年诗书画协会会员积极投稿后展出的,共展出书画作品65幅。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风格多样、格调高雅,充分展现了广大离退休干部讴歌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展示了广大离退休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表达了老同志们喜迎党的十八大的自豪之情。

积极彩排音乐剧参加县文艺汇演。云岭镇章渡中心小学编排的音乐剧《遥远的爸爸妈妈》,被选参加“佳境泾川党旗红”——泾县喜迎十八大胜利召开专场文艺汇演。

《遥远的爸爸妈妈》以音乐剧的形式,反映了农村留守儿童的生活情景,讲述了留守儿童远离父母,独自面对生活、学习,表现了对父母的思念,对父母归来的期盼。同时,展现了学校、老师对留守儿童的关爱。

11月7日中午,指导老师和小演员们利用午休时间正在做最后的排练,小演员们力争以最佳状态为全县观众呈现精彩演出。(李珍珍)

(责编:杨媚、高巍)

相关专题

时代先锋

庄仕华
庄仕华
吴孟超
吴孟超
杨善洲
杨善洲
王文珍
王文珍
俞佳友
俞佳友
黄昌富
黄昌富
孙家栋
孙家栋
文建明
文建明
郭明义
郭明义
袁辽荣
袁辽荣

专题推荐

This is the flash content.

独家访谈

济源市委书记何雄谈创先争优推进跨越发展与社会和谐【详细】

专题推荐

网上调查

公众面前,官员该如何“秀”?
实事求是,通过互动了解民意
以情动人,推心置腹不摆架子
中正理性,维护政府机关威信
无需参与,做好本职工作就行

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涉及的部门

教育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 公安部 民政部  司法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环境保护部 国土资源部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交通运输部 铁道部 水利部 农业部 商务部 文化部 卫生部 国家人口和计生委 中国人民银行 >>更多